鸽掉蒜了

写手&画手

坑多,杂食,口味多,更新时间不定,慎关注

可能涉及火影、凹凸、小排球、jojo、电锯人、催麦、咒回、鬼灭、第五、文豪野犬、哈利波特、灵能100%、sk∞,最近在关注es

比较偏爱热血漫画,偏好主角控,阳光男孩带suki
甜味爱好者,正义的纯爱战士,不喜刀

雷点很少,只有xz和mxtx,包括魔道、天官

圈名是Evie(奕唯)
可以叫俺唯唯/唯崽/e唯/唯唯子

虽然有时候不会回但是评论都有看到,感谢各位投喂的粮票!!米娜桑带suki!!

〖all金〗肥宅惩罚计划

*这是一个关于金因为在现代世界做肥宅而受到惩罚被抓去穿越恐怖游戏做任务的故事。

*文章中含有微量恐怖元素和逝/体描写,可能会引起部分人生理不适,雷者慎入!(其实没那么严重,只是有少量提及。)

*周更可催

*如果能接受以上信息欢迎米娜桑来跳坑!


——正文——




1.我的穿越为什么和别人不太一样啊?!





夜晚的街道上空无一人,新年夜的灯笼静静地亮着诡异的红光。


  街两侧的年货店张贴着崭新的火红对联和福字,还有些店门口摆着许多包装花哨的烟花。金推断,这应该是春节夜的唐人街。


  可这街道上除了灯光一个活人也没有啊!而且为什么明明没人却所有店铺都张开着门!这尼/玛确定不是恐怖游戏的世界吗!!金发出了三连问。


  一开始金来到这里时,他大喊了很多次。“有人吗?——有没有人啊?——”但除了回音,他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金没办法,只能在这条阴冷的街上独自漫无目的地走着。一阵风吹过来,让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街边灯笼里的烛火也摇曳着,时亮时暗。


  金摩挲着双肩,拿了根燃着的蜡烛,来到了一家花店。花店里面的花全部凄惨地凋零了,金把蜡烛往花丛里伸了伸,烛光照在那些毫无生气的百花尸骨上,只让人觉得浑身发毛。


  视线往左移,金吓得大叫,他向后踉跄了几步,摔倒在了地上——那是一张皱巴巴的人面。


  果然这家店有问题!金心道。从刚才开始,他就很想问为什么一个花店门口除了血红的对联还要挂两串大蒜了!


  难不成……有鬼?!


  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冷汗冒了一身。他壮起胆子,心中使劲给自己鼓劲:金,没什么,也许这只是个噩梦,梦里我是无敌的!!


  金重新站起身,却又被“吱嘎”一声吓得差点又摔倒。


  金朝声源走过去,原来是一只老鼠打开了柜门。等等,柜子里怎么有那么多苍蝇……


  这不看还好,一看,金又吓个半死。


  没有人面的尸体早已腐/烂生出恶/臭,苍蝇和许多蛆/虫在上面寄生着。


  金彻底怕了,慌忙跑出了花店,直到跑到再也看不见那个花店,他才放慢了脚步。此时的少年早已脚底发软,一下就跪坐在了地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半小时之前,他还在家里叼着薯片打游戏,却突然眼前一黑,被告知自己这个肥宅要受到惩罚,然后就被无情地丢到了这个典型恐怖游戏情境一样的地方了。


  金真的十分希望这只是自己做的一个噩梦,于是他举起手,想打自己一巴掌看看疼不疼。纤瘦白嫩的胳膊刚刚举起来,却突然被什么人给抓住,拦了下来。


  金内心真的想原地爆炸。他僵硬麻木地转头看过去,一位长相俊美的棕发青年正眯着眼对他笑。


  “自我伤害可不好哦。”他说。


  金吓成世界名画《呐喊》,挣开他的手撒丫子就跑,头也不回的那种,没多久就又被他追了上来。


  “你……”金喘着粗气,缓了一会才又道,“你到底是谁啊?你要是鬼的话,现在就杀了我吧。”


  他面带笑容,无视了他的话,紧接着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他,说:“我叫安迷修,你刚刚进的是我的店。你要买花吗?”


  金这才注意到他手里拿着两束花,他下意识拿过来一看,竟然是一红一白的——彼岸花。


  夭寿啦啊啊啊啊啊啊!!金心里尖叫千万遍,可身体就是脱了魂似的动不起来。


  金麻了,他呆呆地看着安迷修,这下是真的连跑的欲望都没有了。


  完了,这回我是真要死了。




  TBC.

评论(5)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